散々嫌になって でも好きになる
头像@鸭白 版头@颜沐
❀ 𝓛𝓸𝓿𝓮 𝓲𝓼 𝓼𝓾𝓯𝓯𝓮𝓻𝓲𝓷𝓰 ❀

【雷安】Love Has No Reason 11

#本子完售,全文解禁中

#安迷修单方面性转注意 ooc成分注意

#前文见归档 手机端发布排版丑陋请见谅

#如果OK,ready?



雷狮家其实离安迷修家并不近,甚至可以说隔了很远。


当初雷狮在追安迷修的时候,曾骗小姑娘说自己顺道,生拉硬拽要送安迷修回家,等小姑娘红着脸登登冲上楼梯后才转身离开。


一开始安迷修信了雷狮的话,直到某一次学生会整理学生资料,余光扫到雷狮时,她顿了顿,鬼使神差得拿起了那张薄薄的A4纸。


三寸大头照上少年眉宇飞扬,信息栏中赫然写着另一处地址,安迷修有所耳闻,城西那片豪华别墅群,和她城东的小公寓之间相隔了半个城市,以及将近2个小时的车程。


她沉默了,后来说什么安迷修都不愿意让雷狮送她回家了,可那家伙就像是一块甩不掉的牛皮糖,每当放学铃响起的时候 她总能看见雷狮斜挎着包,靠在教室外的走廊里玩手机,比闹钟还准时。


高二不是晚放学半小时吗,安迷修百思不得其解,她问过对方,可雷狮只是笑,拉着她的手就往校外走。安迷修不肯,小姑娘闹脾气说雷狮霸权主义,奈何那小少爷只是哼了一声扬了扬头,说他就是要强权政治,安迷修彻底没了辙,只得泄了气接受现实。


交往后雷狮就愈发放肆起来,送了安迷修回家还不够,摩拳擦掌打算登堂入室,这小姑娘哪儿肯啊,她一个人住,把雷狮放进来孤男寡女同处一室没准儿就要出事。就比如说现在,她站在楼梯口,碧眸狠狠瞪着面前当然雷狮。


“你不能上去。”


这是第不知道多少次说这种话了,效果甚微安迷修是知道的,但她还是要说,果然雷狮把小姑娘的警告当做了耳边风。他打了个哈欠,伸手掏了掏耳朵。


“行了,安迷修,让我上去。”


去女朋友家,天经地义,雷狮不知道从哪儿听来这样的歪理,实话他也没想把安迷修怎么样,即使现在他们处于交往中,平日里所谓亲密的交流无非是牵手和拥抱,连亲吻都是寥寥,每次还要雷狮主动。就算他和安迷修躺一张床上,雷狮盯着地面胡思乱想,那也就是盖着被子纯聊天了。


“不行,女孩子的家怎么能随便进。”


“我是你男朋友——”


“男朋友也不行!!”


安迷修红着脸跺脚,他雷狮怎么就不明白呢,还是说男生都神经大条,他们交往还不到两个月,安迷修还没有足够的勇气把雷狮放进自己的私人领地,小姑娘对于这份感情接受得比较慢,说句实话,她对于接受雷狮这件事都还在消化中。


“安迷修…”


小少爷危险得眯起眼睛,安迷修登时背后一阵发凉,这个眼神太熟悉了,当年她和雷狮还是死对头的时候,这个眼神的出现预示着这几天安迷修都过不上安稳的日子,而交往后,惩罚变了味升了级,她至今都忘不了上次雷狮闯进学生会办公室按头亲了她五分钟,亲到安迷修头晕目眩才放开她,而起因只是一个男生拍了她的肩。


“不行就是不行…!”


但现在不是示弱的时候,小姑娘咬牙瞪了回去。她有些悲哀地发现自己不太敢和雷狮对视,那双堇青色的眸子里映着自己的倒影,像是落进璀璨的星河,令人心神摇曳。


“…好吧,安迷修——”


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,反倒是雷狮先放下身段退后一步,将肩上的书包递给安迷修,他伸手揉了揉那柔软的浅褐色发丝,俯身在小姑娘光洁的额前印下一个吻。


“这次就先放过你了。”


“谁要你放过了!下次也不行!”


匆匆冲上楼梯的身影带着明显的慌乱,挨了女朋友几句教训的小少爷却乐开了花,脸上露出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笑意,他手上转着钥匙扣,悠哉悠哉转身离开。


“强迫人家女孩子可不好吧。”


他还没走几步,一道裹含着揶揄笑意的声音传来,雷狮背影一僵,不过他很快就分辨出了声音的来源,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。


“你都看见了。”


明知故问,那道声音的主人笑了笑,清脆悦耳的女声,却含着一份隐藏的锐利。


“我不仅看见了,我还听见了。”


“你怎么有空关心我的私生活了。”


雷狮转过身,身后站着的女子同时也摘下墨镜,墨镜下是一张和雷狮七八分像的面孔。比起男子的那份硬朗,她更显精致和细腻,但眉宇间带着一份挥之不去的英气。


“我作为姐姐,不该关心一下我老弟的生活吗,嗯?”


合着你所谓的关心就是来跟踪我嘛,不过雷狮不敢把这句话明说出来,他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他老姐,小时候便是,老姐唬他几句就能把他吓得安静如鸡,现在长大翅膀硬了,但看见老姐还是有种背后一凉的错觉,雷狮把它归结为男人的直觉。


“你女朋友?”


姐姐的目光并没有在雷狮身上停留多久,眼波一转看向那个无人的楼梯口。今天她本想难得放了学去接自己这个倒霉弟弟,没想到她看着雷狮出了校门,手里还紧紧拉着一个女孩儿。


这小家伙儿,桃花运不错。


她摸着下巴做出中肯的评价,转念一想便偷偷跟在两人身后。她那做什么事都嫌烦的弟弟居然能有一天送女孩子回家,她站在不远处,看着雷狮和安迷修在楼梯口的争执,可强行进女孩子家就不对了,到底还是小男孩啊,做什么事都冲动。


“对,我女朋友。”


呦呵,还得意起来了。那份藏在声音里的骄傲她怎么会听不出来,能让雷狮骄傲的事情可不多,作为矜贵的小少爷,唾手可得的东西太多,导致他眼界一向很高。能有这样的评价,她暗笑,看来那女孩儿在他弟弟心里占了不少的分量。


“小小年纪就想着谈恋爱了?”


不过她要打击打击雷狮这份膨胀的心,他老是有点大男子主义,这样可不好,果然听完这句话,雷狮脸上的笑容渐渐淡了下去,他哼了一声,语气平淡下暗潮涌动。


“你不同意?”


“我可没这么说。”


看看,还着急了,她心里发笑,到底还是个不成熟的孩子,装模作样得清了清嗓子,她开口道:


“别是你强迫人家的吧。”


说完,她便收来自雷狮嫌弃的目光。


“你弟弟还没有这么不堪。”


“我就开个玩笑——”


她笑了笑,还打算数落几句,眸光流转像是突然注意到了什么,她提高了声音。


“这门亲事我同意了——”


雷狮听得一愣一愣的,他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自家老姐跳跃的神经线,姐姐故作郑重得拍了拍他的肩,眼里流动着狡黠的笑意。


“你好好对人家小姑娘。”


“你不说我也知道。”


他嫌弃得抖开老姐的手,脸上却掩不住笑意。


“行了,回家,再不回家天要黑了。”


“你还知道啊,每天从城东跑回城西哪天不是天黑了才到家。”


“我这是情有可原。”


“呸,你这是重色轻你老姐。”


“那是,老姐哪有女朋友重要。”


“嘿!雷狮你这小子,要反是吧…”


这个傻弟弟啊,她止不住得叹笑。


门后,有人捂住了嘴,眼里闪着稀碎的泪花。


那应该是雷狮的姐姐吧,一直听说他有一个姐姐,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。雷狮走后她并没有着急上楼,跑了几层楼梯后她又悄悄溜了下来,这是她的小秘密,她要着雷狮离开。没想到,今天却看到了这样一幕。


那突然放大的声音,是为了给她听的吧,那个精明又强势的姐姐早就注意到她的存在了,只是没有开口,她甚至看见姐姐远远将目光偷来,背在伸手的手比了一个耶。


“这门亲事我同意了,你好好对人家小姑娘。”


还真是,她抹掉眼角的泪痕,心里咕噜咕噜泛着甜甜的气泡,真是太犯规了。


那我就勉为其难,承认我是你的雷太太吧。





TBC



评论(5)
热度(38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 長島茶攤 - | Powered by LOFTER